巴西比特币交易所Bug 可能会让用户损失58个BTC

巴西比特币交易所Bug 可能会让用户损失58个BTC
2018年04月26日 17:55 Bianews

  Bianews 4月26日消息,巴西加密货币交易所Foxbit最近透露,通过BlinkTrade交易平台,它更新了登录流程,使用户使用更安全。然而,最新的报告显示,该公司的安全性很差,黑客可能会将用户的58个BTC(大约540,000美元)盗取出去。

  58个BTC的说法来自网络安全专家Leandro Trindade。Trindade研究发现,在Foxbit上,用户只需使用一个密码即可更改其双因素身份验证(2FA)设置。这使得黑客可以攻击用户,并更改他们的2FA设置,将他们帐户锁定。由于没有电子邮件确认,没有安全问题或任何其他安全保护措施,他们需要做的就是继续提取用户的资金。

  此前1月22日,Foxbit用户声称在该平台上损失了10,300美元。最初他与Foxbit的法律部门联系,他最终从交易所获得5700美元赔偿。

  (Bianews 编译,来源:CCN网站)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