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自动驾驶技术Autopilot主管离职 工作仅2年

特斯拉自动驾驶技术Autopilot主管离职 工作仅2年
2018年04月26日 14:44 新浪科技
吉姆·凯勒吉姆·凯勒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下午消息,特斯拉发布消息称,Autopilot主管吉姆·凯勒(Jim Keller)已经离开公司。

  2年前凯勒加入特斯拉,他有芯片开发背景,周二时,他在特斯拉工作最后一天,离开之前他是特斯拉的副总裁。离开之后他将会回归到半导体工程行业。

  特斯拉在声明中还说,皮特·巴农(Pete Bannon)将会领导Autopilot硬件业务。巴农已经加入特斯拉2年多。另外,Autopilot软件业务交给AI、Autopilot Vison主管负责。

  最近有一批高管离开特斯拉,例如,2月份特斯拉全球销售、服务副总裁乔·迈克尼尔(Jon McNeill)跳到了Lyft。3月份,财务部门两名高管埃里克·布兰德瑞茨(Eric Branderiz)和苏丹·雷波(Susan Repo)离开。

  2016年,凯勒从Advanced Micro Devices跳槽到特斯拉。特斯拉在周二的声明中说:“今天是凯勒在特斯拉工作的最后一天,他一直掌管与低电压硬件、Autopilot软件和信息娱乐系统有关的业务。在加入特斯拉之前,凯勒将主要兴趣放在微处理器工程领域,现在他加入另一家公司,在那里他可以重拾之前的兴趣。感谢他为特斯拉做出的贡献,祝他一帆风顺。”(星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