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CEO库克与特朗普在白宫会面 讨论贸易问题

苹果CEO库克与特朗普在白宫会面 讨论贸易问题
2018年04月26日 06:34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早间彭博消息,中美两国之间的贸易战正在酝酿之际,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与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周三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进行了会晤。

  库克在下午1:45的预定会议时间前不久进入白宫西区。白宫官员后来证实,两人的会议已经结束,库克还与白宫首席经济顾问拉里·库德洛进行了会面,并参加了在美国贸易代表Robert Lighthizer办公室的会议。

  白宫新闻秘书桑德斯说,“会议的重点和目的是讨论贸易。”她还补充说,数周之前就已经安排了这次会议。

  白宫没有立即提供有关特朗普和库克讨论内容的更多信息。

  迄今为止,苹果公司似乎并没有受到日益恶化的贸易紧张局势的严重影响,但作为一家总部位于美国,大部分产品在中国生产,并且美国和中国分别是最大和第三大市场的科技公司,情况随时都可能改变。虽然iPhone和iPad等产品是在美国设计的,但却是由鸿海及和硕等公司在中国的工厂生产的。

库克特朗普白宫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