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知声梁家恩:现在进入AIOT时代 需从AI视角设计应用

云知声梁家恩:现在进入AIOT时代 需从AI视角设计应用
2018年04月23日 14:00 新浪科技
云知声创始人兼董事长梁家恩云知声创始人兼董事长梁家恩

  新浪科技讯 4月23日下午消息,2018中国绿公司年会于4月22日-24日在天津举行,在今日的AI专场上,云知声创始人兼董事长梁家恩发表演讲,从AIOT的角度阐述未来企业竞争力的打造。

  梁家恩表示,从人工智能角度来说,假如不能找到合适的应用场景,技术停留在实验室,就不能在产业里生根发芽。刚好在这个时代进入到AIOT时代。

  梁家恩提到,AI和IOT发生碰撞和融合,本质的问题是通过连接建立一个数据,通过数据再产生一个智能,才能形成闭环。“有这个闭环之后,整个消费和服务、生产链条才能比较紧密的打通,产业的变革,我们认为是从这个大势出来的。”

  梁家恩认为,在AIoT的时代需要重新设计应用,即从AI的视角,数据的视角来做应用。未来,会创造出很多今天看不到的应用和产业。

云知声梁家恩
相关专题: 2018中国绿公司年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