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调低苹果第二季度业绩预期 股价应声下挫3.6%

大摩调低苹果第二季度业绩预期 股价应声下挫3.6%
2018年04月20日 23:3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晚间消息,由于两名华尔街分析师在苹果公司(以下简称“苹果”)发布新季度财报前,发布了两份相对谨慎的研报,导致苹果股价在今日早盘交易中一度下挫3.6%。

  苹果将于5月1日发布其2018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凯蒂·休伯蒂(Katy Huberty)今日发布研报,将苹果第二财季iPhone销量预期调低至3400万部,低于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的4300万部。此外,还将营收预期调低至460亿美元,低于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的610亿美元。

  休伯蒂预计,苹果第二财季每股摊薄收益将与华尔街预期一致,但将整个2018财年的每股摊薄收预期从11.60美元调低至11美元,将2019财年的每股摊薄收预期从14美元调低至13.80美元。

  虽然如此,休伯蒂认为,苹果在发布财报时会宣布将股东回报计划的规模提高1500亿美元。为此,休伯蒂继续维持苹果股票“买入”评级,但将目标价从203美元调低至200美元。

  与此同时,加拿大投资银行和金融服务公司Canaccord Genuity分析师迈克尔·沃克利(Michael Walkley)今日也发布研报称,基于对消费者的调查,当前iPhone销量正在放缓,一些用户已开始等待9月份发布的新产品。

  至于iPhone X,由于售价高达1000美元,已经成为了大众市场的购买阻力。另外,其屏幕尺寸也不够大,难以吸引中国消费者。沃克利继续维持苹果股票“买入”评级,目标价为200美元。(李明)

苹果大摩股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