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工场建5亿美元AI基金:西班牙BBVA银行注资5000万

创新工场建5亿美元AI基金:西班牙BBVA银行注资5000万
2018年04月17日 08:47 新浪科技
李开复李开复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早间消息,李开复设立的投资机构——创新工场刚刚组建了一只体量5亿美元的人工智能投资基金,并通过自西班牙BBVA银行获得了第一笔5000万美元资金。

  创新工场的这只基金本月正式披露。根据BBVA的声明,这笔5000万美元的资金是对外宣布的首笔融资,但似乎整体5亿美元的资金都已经敲定投资意向。

  该银行在声明中说:“这只基金大约拥有5亿美元来投资互联网消费、B2B、教育等领域的早期企业,但具体着眼点是人工智能。”

  创新工场大约管理着17亿美元资金。根据Crunchbase的数据,该公司目前为止总共进行164笔投资。(樵夫)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