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回应工厂低报工伤报告:污蔑行为

特斯拉回应工厂低报工伤报告:污蔑行为
2018年04月17日 14:01 新浪综合

  来源:cnBeta

  近期美国RevealNews.org新发布调查报告显示,特斯拉电动汽车公司位于美国加州弗里蒙特(Fremont)的汽车工厂安全环境堪忧,且特斯拉存在错误标记工人伤势和低报工伤数量的行为,以使其安全记录看起来更好。今日,特斯拉回应这篇报道,驳斥其为“完全是对特斯拉形象的错误描述”,并宣称这种意识形态攻击是“由激进分子组织和工会支持者策划的、精心计算的直接针对特斯拉的污蔑行为。”

  特斯拉驳斥称:

  “这篇报道称特斯拉没有准确纪录工人伤势,甚至故意低保工伤数量,以便我们的安全记录更好看。我们相信透明化,绝不会刻意误造我们的安全记录,以便更好地向员工和公众呈现。特斯拉恰好是最准确地审核和确认工人的伤势情况。Reveal呈现出的数字恰恰反映出他们完全不熟悉我们的工伤报告如何运作。在我们判断工人伤势是否为工伤时,所有雇员都会接受第三方的医疗专家评估与谈话,并且审核工人的个人病史等。”

  另外特斯拉还指出该机构在去年秋季采用骚扰员工和不当获取其联系方式的手法进行调查报告。

特斯拉工伤工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