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听证会道歉遭议员质疑:我们为什么相信你

扎克伯格听证会道歉遭议员质疑:我们为什么相信你
2018年04月11日 07:5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早间消息,面对参议员的质疑,Facebook联合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周二在美国国会对该公司的价值观进行辩护,并承诺会改正错误。

  “人们每天来到Facebook、Instagram、WhatsApp、Messenger大约1000亿次,就是为了跟一群特定的人分享内容或信息。”扎克伯格周二在美国参议院商务和司法委员会联合举行的听证会上说。作为该公司的核心,这部分“似乎表现非常好”。

  扎克伯格道歉说“这是我的错,我很抱歉”,而且承诺将采取更好的措施,弥补之前在假新闻、俄罗斯干预大选和仇恨言论方面的失误。

  “你们承诺了十几年会做得更好,今天的道歉有什么不同?”参议院商务委员会主席约翰·图恩(John Thune)说,“我们为什么要相信Facebook会做出必要的改变,确保用户隐私,为人们提供更加明确的隐私政策?”(思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