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已实现100%可再生能源供电

2018年04月10日08:59  新浪财经   收藏本文     
苹果位于加州库比蒂诺的新总部苹果位于加州库比蒂诺的新总部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0日早间消息,苹果公司周一宣布,已实现了10年前定下的目标,目前全球所有设施100%采用可再生能源供电。这意味着,苹果位于美国、英国、中国和印度等43个国家或地区的零售店、办公室、数据中心和其他场所设施已经全部采用100%可再生能源。

  这一成就将使苹果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努力转向其供应链,目前,该公司大约10%的供应商已做出了类似承诺。

  苹果表示,其可再生能源供电率已从去年的96%提高至100%,这一数字涵盖其全球所有零售店、办公室、数据中心和合作数据中心,以及位于加州库比蒂诺的苹果总部(Apple Park)。

  苹果是努力减少能源消耗并向可再生能源转移的众多跨国公司之一。2014年,全球100多家公司承诺向100%使用可再生能源转变,除苹果以外,还有宜家、百威英博星巴克等知名公司。截至2016年底,其中25家已实现这一承诺。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可再生能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