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海第四季度净利润25亿美元 营收创历史新高

鸿海第四季度净利润25亿美元 营收创历史新高
2018年03月30日 21:4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晚间消息,iPhone代工厂商鸿海精密今日发布了2017年第四季度财报。受苹果公司iPhone X需求旺盛的推动,鸿海精密第四季度净利润超出了预期。

  在截至去年12月底的第四季度,鸿海精密净利润为717亿新台币(约合25亿美元),超出了580亿新台币的预期。营收为1.73万亿新台币,创历史新高。

  当前,鸿海精密是iPhone X的唯一代工厂商。为此,强劲的第四季度业绩也正是得益于iPhone X销量的增长,虽然上市初期的产量相对有限。超出预期的第四季度业绩同时表明,iPhone X零部件短缺问题已经解决,如今iPhone X的产量已不再是问题。

  另外,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在上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也表示,iPhone X是去年圣诞购物旺季期间最畅销的智能手机。

  当前,鸿海精密超过50%的营收来自苹果公司。为了降低对苹果的依赖,鸿海精密也在积极拓展其他业务。

  虽然去年第四季度业绩十分强劲,但受春节长假的影响,鸿海精密今年第二季度的销售额环比下滑了30%多。今年2月,鸿海精密营收为2278.2亿新台币(约合94.8亿美元),与1月份相比下滑30.65%。(李明)

鸿海净利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