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发内部通知:每天要生产300辆Model 3

特斯拉发内部通知:每天要生产300辆Model 3
2018年03月30日 15:3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下午消息,特斯拉高管近日要求员工每天生产300辆Model 3。为此,特斯拉或将把一些Model S和Model X生产线上的员工调去支援Model 3的生产。

  据彭博社报道,特斯拉公司首席工程官道格·菲尔德(Doug Field)上周给特斯拉员工发了一个内部通知,他在这份通知中写到:“全世界都在密切注视着我们,他们都想知道一件事情:我们每周能生产多少量Model 3。这是特斯拉公司发展中的一个重要时刻。你们应该要赢得这场胜利。”

  对于那些看衰特斯拉的人,菲尔德表示特斯拉要向这些人证明,他们对特斯拉的看法是错误的,他希望特斯拉工厂能够实现每天生产300辆Model 3的目标:“我觉得自己被侮辱了,你们应该有这种感觉。我们要让那些反对我们的人感到后悔。证明他们是错误的。”

  菲尔德表示,每天生产300辆Model 3对于员工和公司来说会是一个巨大的胜利。菲尔德指出,目前Model 3每天的产量大约为200辆左右。

  此前受Model X车祸事件以及Model 3产能不足的影响,特斯拉的股价受到了极大的影响。(月恒)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