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GI:新款Apple Watch将于秋季发布 配备更大显示屏

2018年03月28日05:20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凌晨消息,今天,在苹果公司召开iPad新品发布会之际,凯基证券KGI开始了对下一代Apple Watch Series 4的预测,其预测报告指出苹果公司将在今年秋季发布新款经过重新设计的Apple Watch。

  将于今年秋季发布的新款Apple Watch将配备更大的显示屏,并提升健康监测功能,还将拥有更长的续航时间。

  Apple Watch自首代发布以来一直沿用相似的外观设计,似乎Series 4会做出一些改变。

  KGI分析师郭明錤称,该款新Apple Watch将拥有比现在在售款大15%的显示屏,现在在售的Apple Watch拥有38mm和42mm两款表盘尺寸可选。该分析师并没有表示Apple Watch整体机身尺寸会不会随屏幕尺寸等比例变大。

  很有可能的情况是屏幕增大的同时不增加整体机身尺寸,这样就会有更窄的边框。该报告还提到了该款新Apple Watch将配备更大容量的电池。

  该分析师还表示新款Apple Watch将升级现有健康传感器,新的健康传感器将不仅可以监测心率。对于其他产品细节则提的不多。

  在新款Apple Watch发布时,旧款Apple Watch则会降价销售,这将使Apple Watch的销量再创新高。

  KGI预测苹果公司将在2018年一共卖出2200万到2400万只Apple Watch,较去年全年销量增长30%。(小宝)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Apple Watch显示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