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去年第四季度净亏损3.37亿美元 同比扩大2倍

HTC去年第四季度净亏损3.37亿美元 同比扩大2倍
2018年03月26日 20:4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晚间消息,据HTC发布的2017年第四季度财报显示,公司第四季度净亏损98亿元新台币(约合3.37亿美元),与2016年同期的31亿元新台币相比扩大2倍多。

  HTC表示,净亏损扩大主要是因为库存产品价值减计,以及营收下滑29%所致。去年第四季度,HTC营收为157亿元新台币(约合5.4亿美元)。

  业绩下滑主要是受到了市场竞争、产品组合调整、价格,以及过剩库存价值减计等因素的影响。去年,HTC将智能手机业务大部分资产出售给了谷歌。但该交易今年1月底才完成,相关利润将被计入今年第一季度业绩中。

  第四季度,HTC运营成本由一年前的59亿元新台币降至47亿元新台币,研发开支与2016年同期持平,运营亏损96亿元新台币,而一年前为运营亏损36亿元新台币。

  同时,HTC还公布了今年前两个月的营收。今年1月和2月的总营收为60亿元新台币,较2017年同期下滑35.5%。(李明)

htc财报净亏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