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铁App新功能 实现15座地铁车站实景VR导航

北京地铁App新功能 实现15座地铁车站实景VR导航
2018年03月21日 09:44 TechWeb

  【TechWeb报道】3月21日消息,地铁是我们使用频率最高的交通工具,但是对于来游玩的用户或者是外国友人使用起来却不那么方便。近日,北京地铁APP更新到了3.2版本,增加了不少实用功能。

  其中,15座地铁车站试点上线VR实景导航功能,可以通过手机全景查看地铁站台的情况,15座车站包括北京西站、北京站、六里桥站等交通枢纽类,天安门东、天安门西等热点旅游类以及北运河西、通州北关等居住类地铁站。

  以1号线地铁王府井站为例,点击进入VR实景导航后,App以全景的形式显示线路换乘方式、各个出入口方向以及卫生间位置等信息。镜头还可以根据需要前后左右拉伸。同时,乘客还可以查询自动售票机、楼梯等设备设施的位置。

  除了帮助用户了解如何乘坐地铁,怎么做最为舒适。乘客也可以选择查询具体某一站的拥挤程度。App会根据定位情况,直接显示乘客所在地附近车站的拥挤度情况。乘客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是否在这一时段乘坐地铁。此外,针对部分对地铁线路不熟悉的乘客,App新增了换乘、到站提醒和末班车个性化提醒等功能。

北京地铁App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