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sforce将以65亿美元收购Mulesoft

Salesforce将以65亿美元收购Mulesoft
2018年03月21日 07:29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1日早间路透社称,全球最大客户关系管理(CRM)解决方案提供商Salesforce.com Inc周二宣布,将通过一次现金加股票交易以大约59亿美元的价格收购软件制造商MuleSoft Inc,以加强其云计算资产组合。包括债务在内,此项交易价值约65亿美元。

  根据协议,Salesforce将为每股MuleSoft股票支付36美元现金,加上0.0711股Salesforce股票。按周一收盘价计算,此项收购要约价值每股44.89美元,较Mulesoft周一收盘价溢价36%。

  Salesforce占据全球客户关系管理软件市场超过18%的份额,其次是甲骨文,后者占据9.4%的份额。

  MuleSoft致力于应用程序界面(API)相关业务,其生产的软件为企业提供了自动集成各种应用程序、设备和不同数据的工具,以帮助企业网络更快地运行。该公司的客户包括可口可乐麦当劳、Salesforce与Spotify等知名大公司。

 

SalesforceMulesoft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