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第三财季业绩喜忧参半:股价大跌

甲骨文第三财季业绩喜忧参半:股价大跌
2018年03月20日 14:3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下午消息,甲骨文周一发布的截至2月28日的2018财年第三财季业绩喜忧参半,受此影响,该股周一很快下挫4%。在高管发布第四财季指导性预测后,该股盘后进一步下跌。

  不计特定项目,该公司当季每股收益为0.83美元。根据汤森路透的调查,分析师平均预期为0.72美元。该公司当季营收为97.7亿美元,分析师平均预期为97.8亿美元。甲骨文当季总营收同比增长6%

  甲骨文CEO萨弗拉·卡茨(Safra Catz)在电话会议上对分析师表示,她预计该公司第四财季每股收益0.92至0.95美元(不计特定项目),而营收预计增长1%至3%。分析师预计该公司当季每股收益为0.90美元,营收为112.2亿美元。

  在卡茨发布指导性预测后,该股在盘后交易中较收盘价下挫近7%。(书聿)

甲骨文财报股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