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回应欺负法国开发人员:都给你们赚10亿欧元了

2018年03月16日08:26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早间消息,昨天有报道称,法国政府正在对苹果谷歌采取行动,指控其“滥用贸易行为”。具体来说,这两家公司均被控对待开发者不公,在佣金和等问题上采用格式条款。

  这两家公司都在周四对法国财政部长布鲁诺·勒梅尔(Bruno Le Maire)的指控作出回应。勒梅尔表示,尽管苹果和谷歌都非常强大,但却不应该像现在这样对待开发者。批评人士很快指出勒梅尔这番言论的漏洞,例如,他似乎认为开发者是把应用卖给了苹果和谷歌,但实际并非如此。

  谷歌和苹果当时保持沉默,但这两家公司周二都通过《费加罗报》发表声明。苹果在声明中解释称,他们与法国的数万名开发者建立了关系,这些开发者总共通过App Store获得了超过10亿欧元收入。该公司还强调称,有了这种渠道,开发者只需要一两个人就能创办一家公司,并最终发展成完整的团队。

  苹果还表示,该公司已经准备好在法庭上分享相关信息,因为他们相信App Store树立的生态系统非常公平。

  谷歌也表示,Google Play对各种规模的欧洲应用开发者都很有利,可以方便他们向世界各地的用户提供应用。谷歌还表示,他们相信其合同行为符合法国法律,而且准备好在法庭上分享自己的立场。(思远)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开发人员法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