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苹果市值创历史新高 达到9250亿美元

周一苹果市值创历史新高 达到9250亿美元
2018年03月13日 06:3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凌晨消息,本周一,苹果公司市值创造历史新高,当日最高时达到9250亿美元。

  苹果公司的股价在本周一的收盘价是181.4美元,市值为9220亿美元。在当日其股价最高时达到182美元每股,市值达9254亿美元。

  此次股价上升使得苹果的市值与排名第二的谷歌母公司Alphabet高出1000亿美元,比亚马逊高出1500亿美元。

  本周一,苹果宣布其同意收购线上杂志订阅服务提供商Texture。苹果公司主管互联网软件和服务的高级副总裁埃迪·库伊(Eddy Cue)在近期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举行的西南偏南音乐节上表示,苹果不会收购Netflix或者迪士尼。(小宝)

苹果市值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