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政府称博通违反了临时禁令 或将该案诉诸总统

美国政府称博通违反了临时禁令 或将该案诉诸总统
2018年03月12日 23:1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晚间消息,美国财政部下属的“外资投资委员会”(以下简称“CFIUS”)周日在一份信件中称,博通所采取的一系列措施违反了CFIUS一周前发出的临时命令。

  据见过这封信件的CNBC主持人大卫·法柏(David Faber)称,CFIUS对此十分愤怒,并考虑采取进一步的措施,包括向美国总统特朗普汇报此事。

  CFIUS在信件中还称,之前对这笔交易在国家安全方面的担忧已被证实,并承诺将尽快完成此次调查。

  法柏还称,对于博通而言,如今来自CFIUS的压力越来越大。如果CFIUS将来有一些不利的发现,不会因为博通将总部迁往美国而受到影响。

  博通今日早些时候刚刚宣布,计划在4月3日前将总部从新加坡迁往美国,即在高通召开年度股东大会的前两天。

  法柏最后称,CFIUS今日将与博通会面,讨论相关问题。(李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