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证交所要求三星电子股票在分拆前停牌三日

韩国证交所要求三星电子股票在分拆前停牌三日
2018年03月12日 18:3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晚间消息,韩国证券交易所今日宣布,在股票分拆完成前,三星电子股票将停牌三日。

  截至本周一,三星电子股票市值在亚洲排名第四。今年1月,三星电子宣布了50:1的股票分拆计划,主要是为了让散户投资者更容易持有三星股票。

  韩国证券交易所表示,暂停交易的确切日期将由三星电子来宣布。三星电子之前曾在一份提交给监管部门的文件中称,拆分后的新股预计于5月16日上市交易。

  韩国证券交易所今日称,暂停交易是为了处理相关问题,包括数据处理和旧股交换等。此次三星电子股票只是暂停交易3天,而一般情况下需要停牌15天左右。

  截至今日,三星电子在韩国综合股价指数(Kospi)的市值中所占比重约为20%。(李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