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监会:富士康首发获通过 过会仅用36天

证监会:富士康首发获通过 过会仅用36天
2018年03月08日 16:0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8日下午消息,中国证监会第十七届发审委召开2018年第41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首发获通过。

  从2月1日,富士康股份招股书申报稿上报之日算起,到过会仅仅用了36天。

  证监会官网显示,富士康在2月1日递交了旧版招股书申报稿,证监会在当天受理。2月9日招股书申报稿和反馈意见同时披露,从递交材料到给反馈意见只隔了8天。

  2月22日,证监会官网上预披露更新了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新版首次公开发行股票说明书申报稿。该份申报稿的报送时间是2月11日,而证监会在2月9日才给富士康的旧版招股书申报稿反馈,富士康在2天内回复了证监会的问题。

  而3月4日证监会公告,四天后即3月8日安排上会待审。

富士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