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亿美元收购Ring后 亚马逊又投资一家智能家居厂商

10亿美元收购Ring后 亚马逊又投资一家智能家居厂商
2018年03月07日 18:2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晚间消息,加拿大智能温控器公司Ecobee今日宣布,公司刚刚完成约6200万美元的C轮融资,主要投资者包括亚马逊

  就在一周前,亚马逊刚刚收购了智能门铃厂商Ring,希望将进一步向智能家居市场扩张。有报道称,这笔交易的规模约为10亿美元。

  Ecobee总部位于多伦多,主要开发智能温控器产品,支持亚马逊、苹果、IFTTT、谷歌英特尔等公司的软件和系统。Ecobee主要通过亚马逊、苹果零售店、百思买家得宝等连锁店销售其产品。

  Ecobee的温控器产品不但智能,还节能。此外,它的外观设计也非常精美,大小适中,放在家中不会产生突兀感。

  Ecobee联合创始人兼CEO斯图亚特·朗巴德(Stuart Lombard)称,将利用这笔新资金开发其他智能家居产品。Ecobee的下一款产品“Switch+”将是一款联网的电灯控制器,内置亚马逊的Alexa语音助手。

  早在2016年,亚马逊“Alexa 基金”就曾对Ecobee进行过投资。近日还有报道称,由于存在竞争关系,亚马逊将停售谷歌Nest智能家居产品。(李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