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将在希腊建立研发办公室:专注电动汽车马达

特斯拉将在希腊建立研发办公室:专注电动汽车马达
2018年03月06日 16:4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6日下午消息,据外媒报道,作为国际研发运营计划的一部分,特斯拉将在希腊雅典建立一个小型办公室,开发新的电动汽车发动机技术。据报道,特斯拉已经在希腊注册了分公司,他们预计在接下来数月的时间中将会在这里招募最多50名研发人员。

  至于为何要选择希腊,特斯拉有着多方面的考虑。其中最重要的是,希腊贡献了许多优秀的电动汽车发动机设计人员。特斯拉顶尖电动发动机设计师团队中,有三人来自希腊。他们分别是首席发动机设计师康斯坦提诺斯·拉斯卡里斯(Konstantinos Laskaris)、发动机设计工程师康斯坦提诺斯·布尔查斯(Konstantinos Bourchas)以及发动机设计工程师瓦斯里斯·帕帕尼古拉乌(Vasilis Papanikolaou)。这三人以前都曾经是希腊国家科技大学普罗米修斯电动汽车研究团队的成员。

  一位特斯拉的发言人对媒体表示:“特斯拉将在雅典建立一个小型的研发办公室。这个团队将会专注于电动汽车发动机技术的开发,并且与我们在美国的团队密切合作,加速这项技术的发展。希腊有着优秀的电动发动机工程人才以及很多优秀的技术性大学,这些人才在电动发动机技术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和极高的专业程度。”

  在特斯拉的这个研发办公室建立之后,他们初期将会在位于雅典的国家科学研究中心(Demokritos)内办公,这是希腊最大的多领域研发中心。成立初期这个团队的规模将会比较小,只有10名工程师。

  Demokritos方面表达了他们对特斯拉入驻的欢迎,他们表示,特斯拉是一个全球知名的创新企业,他们能够选择Demokritos作为自己在电动汽车引擎方面的研发地让Demokritos感到非常高兴。(行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