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在研发高端降噪耳机 最早于今年年底推出

苹果正在研发高端降噪耳机 最早于今年年底推出
2018年03月06日 12:27 TechWeb

  【TechWeb报道】3月6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公司正在研发一款高端降噪耳机,这款耳机可与美国Bose等知名耳机品牌,甚至是自家的Beats耳机相媲美。

  知情人士说,该公司计划,最早于今年年底推出这款耳机,但由于在开发过程中面临诸多挑战,所以也有可能会推迟发布。

  据知情人士透露,该公司在开发过程中遇到了与HomePod类似的问题,其中包括多次重新设计。因此,在正式发布这款产品前,苹果可能会重新设计这款耳机,或者干脆放弃这个项目。

  根据苹果最新计划,这款降噪耳机将面向高端市场。

  据熟悉这款产品开发的人士说,除了降噪功能外,苹果还计划为这款耳机配备与AirPods类似的无线配对功能。这将是苹果公司推出的一系列以音乐为重点的产品和服务中的最新产品。

  该公司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收购是,在2014年斥资30亿美元(约合190亿元)收购Beats,这一交易让苹果进入高端耳机和音乐流媒体市场。

  到目前为止,AirPods一直是苹果公司“其他产品”类别获得成功的关键因素,这一类别包括AirPods、Beats耳机、Apple Watch、AppleTV和iPad配件。在第一财季,该类别首次创造了超过50亿美元(约合317亿元)的营收,同比增长36%。

  苹果在最近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在这一类别中,包括手表、AirPods和Beats耳机在内的可穿戴产品销量去年飙升了70%。

  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的制造合作伙伴英业达可能会错过这次合作机会,因为苹果可能会与另一家供应商合作。英业达为苹果公司制造HomePod音箱和AirPods耳机。

  凯基证券(KGI Securities)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Kuo)表示,目前的苹果供应商Primax Electronics Ltd.和Shin Zu Shing Co.可能会在新款耳机上与苹果展开合作。

  苹果品牌的耳机似乎会取代Beats耳机,尽管Beats也销售价格较低的无线耳机,这些无线耳机可能不会直接与新产品竞争。

  尽管AirPods很受欢迎,但以运动为导向的无线Beats耳机似乎仍然很畅销。

  研究与市场公司表示,Beats、Bose、森海塞尔(Sennheiser)、索尼和Skullcandy都是耳机市场的领先厂商,到2023年,耳机市场的年营收将达到200亿美元(约合1268亿元),几乎是今年预期销售额的2倍。

  市场调研厂商NPD集团去年表示,AirPods和Beats耳机的销售帮苹果拿下了无线耳机市场27%的份额。(小狐狸)

苹果耳机Beats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