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一男出狱后首度发微博 曾现身小牛电动2018年年会

李一男出狱后首度发微博 曾现身小牛电动2018年年会
2018年03月02日 17:38 新浪科技
李一男微博截图李一男微博截图

  新浪科技讯 3月2日下午消息,李一男出狱后今日首度发布微博,转发了小牛电动的微博和牛电科技创始人胡依林的微博,并附上两个大笑的表情。这是自2016年1月22日后,李一男首次发布微博。

  2015年11月,有消息称牛电科技创始人李一男,因涉嫌内幕交易已被证监会带走调查。牛电科技第一时间向新浪科技回应称,李一男因身体原因目前正在美国,“病的有点重”。

  2016年3月,时任牛电科技CEO的李一男因涉嫌内幕交易被调查。牛电科技回应称李一男确实因以往私人案件原因在配合调查诉讼,但依旧能以适当的方式参与公司重大事项决定,目前牛电科技一切运转正常。

  2017年1月,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近日做出一审判决,认定牛电科技创始人李一男犯内幕交易罪,判处有期徒刑两年六个月,并处罚金750万元。

  2017年12月,有消息称李一男出狱,并在2018年1月的小牛电动年会中露面。

左三为李一男左三为李一男
李一男小牛电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