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部署照片面部识别功能 防止用户假冒他人

Facebook部署照片面部识别功能 防止用户假冒他人
2018年02月28日 09:14 新浪综合

  来源:cnBeta

  去年 12 月的时候,外媒预告了 Facebook 即将迎来面部识别功能的消息。而现在,这家社交网络巨头已经做好了向更多人推广的准备。借助这款工具,用户可以找到那些尚未被打上标记的自己的照片;提供保护、防止陌生人贴照片对你发起人身攻击;以及帮助有视觉障碍的人们,告诉他们在哪张照片或视频里出现。需要指出的是,受法律限制,欧盟和加拿大地区的用户是无法体验到的。

  Facebook 在公告中表示,这项功能是默认开启的,但用户可以手动选择关闭。此外,该公司表示有可能会随时添加新功能。

  Facebook表示:我们希望人们对上传至 Facebook 的照片有信心,因此会很快借助面部识别技术来鉴别被他人上传的照片或个人资料图片,此举旨在防止有人在 Facebook 上假冒他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