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阿迪达斯:Fitbit发布新款智能手表

联合阿迪达斯:Fitbit发布新款智能手表
2018年02月28日 14:23 TechWeb

  【TechWeb报道】在智能手表品牌中,FitBit一直具有一定的知名度。作为一家发展智能穿戴公司的美国厂商,在今年的MWC 2018大会上,它也带来了一款和阿迪达斯合作推出的智能手表FitBit Ionic。

  值得一提的是,FitBit Ionic新款智能手表与阿迪达斯合作,可以看出它应该是为运动而生。实际情况也确实如此,FitBit Ionic内置了运动用户必备的功能:支持步行、跑步、心率等检测功能。

  在外观上,FitBit Ionic采用了镂空式表带设计,这利于用户在运动挥汗如雨时快速散热,手表有拥有冰灰和墨蓝两种配色可选。

  至于价格,该手表售价330美元,约合2087元人民币;标准版则是300美元,约1898元人民币,发布后已经开启预购,中国区上市时间未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