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2018年将推出:升级版iPhone X、大号版和廉价版

2018年02月27日04:16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凌晨消息,本周一,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公司将在今年下半年发布三款新iPhone,其中一款的屏幕尺寸比过去所有型号iPhone都要大。另一款将是现有iPhone X的同尺寸升级版,还有一款是拥有一些旗舰机型特性的相对廉价型号。

  据了解,苹果公司已经在与供应商进行新产品测试,这些新款iPhone很有可能将在今年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发布。然而,发布计划还没有最终确定,可能生变。

  苹果公司没有立即对此事发表评论。

  在本月早些时候,苹果公司预测其第二季度的利润将在600亿美元到620亿美元之间。该预测是在去年圣诞购物季期间未能达到销售预期,很多媒体都指出消费者对于iPhone X的需求疲软后做出的。自iPhone X去年发布后,其销量就没有达到预期。去年第四季度苹果公司卖出了7730万台iPhone,低于分析师做出的8020万台预期。

  随着全球智能手机市场趋于平稳,手机制造商们都在专注于开发出新的特性来促使消费者提前淘汰现有手机并购买新品。

  三星电子最近发布了其新款旗舰机型Galaxy S9,利用配备的新摄像头,该机型强调了为社交媒体打造的多款视觉应用,以期能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S9还拥有一个由人工智能技术驱动的语音助手和比以往更多的社交媒体功能。

  据彭博社称,三款新iPhone中的那款屏幕最大的型号将配备6.5英寸显示屏,近似一台平板电脑,这是为了迎合那部分期望在手机上实现类似平板电脑多任务处理操作的消费者。这将成为市场上最大屏智能手机之一,而整机尺寸将和现有iPhone 8 Plus差不多,这要归功于更窄的边框设计。更大的显示屏也将吸引商务用户,使得他们可以在手机上更方便地执行类似发送邮件、编辑电子表格等操作。和现有iPhone 8 Plus类似,新款型号可以实现某些应用的分屏模式。

  据消息人士透露,该大屏iPhone的代号为D33,屏幕分辨率为1242 x 2688,将配备Face ID功能。另一款现有iPhone X升级版的代号D32。这些新款iPhone都将配备性能更出色的下一代A12处理器。(小宝)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新iPhone苹果公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