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CEO贝索斯投资4200万美元建造“万年钟”

亚马逊CEO贝索斯投资4200万美元建造“万年钟”
2018年02月21日 11:30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1日消息,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周二在推特上发布一段视频,显示一座巨大的“万年钟”正在得克萨斯州西部的山中建设。

  贝索斯在推特中表示,这座巨钟的安装工作已经开始,钟高500英尺,全机械,昼夜不停地由地球的热循环提供动力,每天正午对时,是长期思考的象征。亚马逊公司已为该项目投资了4200万美元。

  这台万年钟的秒针每年走一格,代表世纪的指针每100年走一格,而一个报时工具每千年会报时一次。贝索斯此前曾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建造“万年钟”是为了引起人们对于长期未来,以及人类当前的活动对后代影响的关注。

  “万年钟”这一想法是发明家丹尼-希利斯(Danny Hillis)于1995年提出的,以此来思考人类和地球的长期未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