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后神奇少女王凯歆就OKB私募向徐明星致歉

95后神奇少女王凯歆就OKB私募向徐明星致歉
2018年02月17日 14:07 新浪综合

      来源:链博士

  2月16日,国内著名虚拟货币交易平台OKCOIN(OKEX)创始人徐明星透过微信朋友圈宣布,平台旗下全球通用积分OKB并未进行私募,没有任何人能拿到OKB额度。此前,原神奇百货CEO王凯歆在朋友圈公开称“OKB有货”。对此,徐明星直指王凯歆是“诈骗”。

  王凯歆生于1998年,著名90后创业者,此前是神奇百货CEO,半年烧掉2000万元。近日,她在朋友圈表示,OKB有货且先到先得。她写到“不要跟我说OKB没有私募,那是因为你没有渠道。”

  对此,徐明星在朋友圈表示,如果有人能证明存在一个私募额度,他本人将赔10个,并称“这个神奇少女王凯歆是典型的诈骗,请大家立即报警。”

  OKB是由OK Block Chain 基金会发行的全球通用积分,简称OKB,形式类似于火币不久前发行的HT。根据公开信息,未来50%的OKB会逐年免费派送给OKEx用户,OKB本身不做ICO,不公开向投资者募资。

  另据鞭牛士网站最新消息,2月17日消息,昨日OKcoin创始人徐明星称OKB没有私募,并表示所有号称有OKB额度的都是骗子。还指出搞OKB私募的神奇少女王凯歆是典型的诈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