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法乐第获香港投资者15亿美元注资 FF91或年底上市

传法乐第获香港投资者15亿美元注资 FF91或年底上市
2018年02月14日 10:2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上午消息,知情人士透露,危机重重的法乐第未来可能迎来了一丝希望:一个身份不明的香港投资者承诺向其投资15亿美元,其中5.5亿美元“已经到账”。

  虽然这对于一家汽车厂商而言远远不够,但似乎足以帮助其加快FF91的开发速度,并在2018年底上市销售。

  因此,该公司位于美国加州的工厂应该可以很快走上正轨。据悉,这座工厂有望在“30到60天”内开始运转。该公司的第二款汽车FF81有望在北京亮相。

  法乐第正在举行全球供应商峰会,希望安抚合作伙伴。如果该公司真的准备披露与融资和路线图有关的事宜,应该就会选择现在。问题在于,法乐第能否很好地落实这些新计划。该公司之前经常反悔各种承诺,所以必须等到他们的汽车真正下线才能让人安心。(思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