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盖茨身家重回900亿美元 但与贝索斯差距拉大

比尔-盖茨身家重回900亿美元 但与贝索斯差距拉大
2018年02月14日 07:51 快科技

  据国外媒体报道,上周美国股市下滑导致盖茨贝索斯等一众富豪的身家都明显缩水,盖茨的身家也缩水到了900亿美元以下,但福布斯实时富豪榜显示,盖茨身家在本周一已重回900亿美元。

  福布斯实时富豪榜的数据显示,目前盖茨的身家为901亿美元,增加了5.89亿美元,在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还是排在第2位,仅次于贝索斯。

  虽然个人身家已重回900亿美元,也还是这个星球上第2富有的人,但其同首富贝索斯的身家差距其实有拉大。贝索斯的身家在周一增加了37亿美元,比盖茨增加的5.89亿美元要多31.11亿美元。

  盖茨的身家得以重回900亿美元,还是同微软股价上涨有关,盖茨目前还持有大量微软公司的股票,而微软股价在周一上涨了0.95美元,盖茨的身家因此也会有增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