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动力机器人“进化”快:已经学会开门(视频)

波士顿动力机器人“进化”快:已经学会开门(视频)
2018年02月13日 09:5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上午消息,机器人公司波士顿动力(Boston Dynamics)公布一段视频,从内容看,它所开发的机器人SpotMini可以为同伴机器人打开门。

  这个动作实现的流程是:如果同伴机器人需要帮手,它会将信号发送到附近的机器人,让它打开门,让自己通过。

  这是一个好消息,一般来说,机器人在协作方面存在很大的局限性,但新视频向我们暗示Boston Dynamics的团队协作技术更加先进,机器人可以彼此补充,完成自己不能完成的任务。

  在执行搜救任务时,或者在某些环境不能让每个机器人拥有相同的功能,此时Boston Dynamics的技术能帮上大忙。(中天)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