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品牌进入香港 将打通内地香港台湾叫车服务

滴滴品牌进入香港 将打通内地香港台湾叫车服务
2018年02月05日 13:3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5日午间消息,滴滴出行今日宣布旗下香港“快的Taxi”业务完成升级,DiDi App即日启动试营运,滴滴出行品牌正式进入香港。

  据悉,过去近三年,滴滴的香港团队以“快的”品牌开展业务,目前在香港已与2万多名的士司机合作,拥有超过60万注册用户。

  滴滴方面称,升级后上线的新的士服务将引入滴滴智能分单算法,启用基于大数据的司乘评价体系。同时App内置实时通讯功能,无需与司机电话沟通。

  此外,滴滴香港品牌升级完成,也标志着滴滴开始在内地、香港、台湾提供服务;滴滴App在内地、香港、台湾间的漫游服务亦同时启动公开测试。此前,滴滴已通过本地代理将出租车与顺风车服务引入台湾;深港车产品也已进入试运营阶段。

  滴滴方面表示,随着产品的完善,未来跨境旅客能在内地、香港、台湾使用一个滴滴App叫车。第一阶段将连通内地、香港、台湾的现金支付的士服务,并将在短期内上线电子支付。(张俊)

滴滴香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