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中英将共建雄安金融科技城

商务部:中英将共建雄安金融科技城
2018年02月01日 11:16 新浪财经

  原标题:商务部:英国首相访华将签署90亿英镑商业协议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1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中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周四表示,此次英国首相访华预计将签署总额90亿英镑的商业协议,涉及一带一路建设、金融、创新、农业、科技等领域;双方还同意共同建设雄安金融科技城和青岛中英创新产业园。

  他还提到,下一步双方将深入探讨未来双边经贸合作发展方向和规划两国经贸关系安排,加强创新领域合作,将两国经贸关系推到更高水平。

  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周三同来访的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举行中英总理年度会晤。李克强表示,中英将加强发展战略对接,扩大双向开放和双向投资,提升高技术产品在双边贸易中的比重,中方愿适时审视启动“沪伦通”(上海和伦敦股票交易市场的互联互通)准备工作。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1月31日至2月2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并参加新一轮中英总理年度会晤。

雄安科技金融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