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性能和质量原因 苹果或推迟发布iOS新特性

由于性能和质量原因 苹果或推迟发布iOS新特性
2018年01月31日 03:5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凌晨消息,据Axios报道,苹果公司将延迟原定于今年发布的iOS系统新特性至2019年。

  Axios称,在这个月早些时候苹果软件工程工程高级副总裁克雷格·费德里吉(Craig Federighi)在一次会议中告知员工们由于性能和质量原因,将推迟发布iOS新特性,这包括新版主页、新的车载用户界面、对主要内置App如邮件的更新、和对照片拍摄、编辑、和分享功能的改进。同时还会增加对增强现实技术的支持和更多的家长控制功能。用于iPhone和iPad的最新iOS 11系统在今年将继续小幅更新。

  本月初,苹果公司也因“降速门”而饱受批评,用户发现苹果在有意降低旧款iPhone的运行速度。苹果曾承诺说会在今年春季发布系统更新,使得用户了解到更多有关自己手机电池的信息。

  iOS 12系统很有可能于今年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面向开发者发布。一般来说,苹果会在六月份召开的WWDC上照例更新iOS系统,而普通消费者则将在下半年获得系统更新。

  苹果公司没有立即作出回应。(小宝)

苹果iOS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