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Spectre V2补丁导致系统不稳定:微软取消补丁

英特尔Spectre V2补丁导致系统不稳定:微软取消补丁
2018年01月29日 11:2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上午消息,微软上周末按照英特尔的建议,撤消了Spectre V2微码补丁。

  英特尔的这个补丁效果糟糕,导致很多都电脑不够稳定。英特尔随后撤消了该补丁,但这一补丁已经进入微软的系统更新。

  微软写道:“我们自己的体验表明,某些情况下的系统不稳定会导致数据丢失或破坏。”

  微软发布的KB4078130系统更新取消了Spectre V2的补丁,该公司表示,正是这个补丁导致了系统的不稳定。

  该更新覆盖Windows 7 SP1、Windows 8.1和所有版本的Windows 10。

  英特尔正在测试新的处理器微码,他们相信已经找到了系统不稳定的原因。(书聿)

补丁英特尔微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