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回应Model 3量产报道:偏离事实 严重误导

特斯拉回应Model 3量产报道:偏离事实 严重误导
2018年01月29日 10:49 新浪综合

  来源:cnBeta

  据外媒报道 ,不久前,CNBC发表了一篇关于特斯拉Model 3量产问题的报道。据称,这篇报道中的许多信息都由特斯拉现员工和前员工提供,在他们眼中,Model 3的生产仍远远落后于计划。更重要的是,报道还称,特斯拉的许多负责QC工作的人严重缺乏经验。

  而令人更为恼火的是,为了赶进度,特斯拉还用上了未得到精确组装的电池组。

  对此,特斯拉随后发布了几份声明,对CNBC报道中的指控进行了辩论。后来,它又向外媒TechCrunch提供了一份更加全面、更有力的回应。这家公司指出,CNBC的报道存在严重的偏差和误导。而针对使用故障电池组的指控,特斯拉表示,这种说法与现实完全脱节。

  按照特斯拉目前的Model 3量产时间表, 它将在今年上半年每周完成5000辆的产量。

特斯拉电池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