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M厂商发出警告:黑客可迫使美国ATM机自动吐钞

ATM厂商发出警告:黑客可迫使美国ATM机自动吐钞
2018年01月29日 09:0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早间消息,全球最大的两家ATM制造商Diebold Nixdorf和NCR发出警告称,网络犯罪分子正在瞄准美国的ATM机,利用黑客工具迫使其自动吐钞。

  这两家ATM制造商尚未披露是否有银行因此受害,也没有透露具体损失的资金。这种名为jackpotting的黑客机制最近几年在世界各地越来越多出现,但由于受害者和警方通常不肯披露细节,所以很难确定具体损失的资金。

  安全网站Kreb on Security上周六早些时候报道了这些攻击,并表示这些事件在去年就已经开始。

  NCR上周五发出警告称,这些案件是首批在美国确认的jackpotting盗窃案。但该公司的设备并未成为最近的攻击目标,但他们仍对整个ATM行业感到担忧。

  Diebold Nixdorf也在上周五发布的独立声明中称,美国政府已经向该公司发出警告称,黑客瞄准了他们的一个名为Opteva的ATM机型,但这款设备几年前就已经停产。

  美国特勤局在发送银行的机密警告中称,黑客通常会瞄准位于药店和商超等地的独立ATM。但美国特勤局官员拒绝对此置评,美国联邦调查局官员也尚未作出回应。(书聿)

黑客ATM银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