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汤科技汤晓鸥:听从你心 现在不一定要学AI

商汤科技汤晓鸥:听从你心 现在不一定要学AI
2018年01月28日 11:32 新浪科技
商汤科技创始人汤晓鸥商汤科技创始人汤晓鸥

  新浪科技讯 1月28日上午消息,今天由MIT科技评论和DeepTech主办、新浪科技作为首席媒体支持的全球新兴科技峰会在京举办,商汤科技创始人汤晓鸥讨论中表述了他对人工智能的看法。

  人工智能正逢产业热潮,同时也成为就业择业的热门方向。不少人开始投身人工智能的学习,或正考虑转入其学习潮流之中。而汤晓欧认为,现在没有必要一定要学习人工智能。

  在汤晓鸥看来,未来从事人工智能相关工作未必需要人工智能的专业背景或是学位,而现在投身到相关专业学习中,五年后可能不会有很强的竞争力。

  “你可能需要着眼于其他角度了”。

  “遵从你的内心做你擅长的事情,并不是盲目追随市场的脚步”, 汤晓鸥建议,运用自己的优势,做些喜欢的事情就好了 。(李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