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拟重新设计iBooks应用以挑战亚马逊

2018年01月26日04:02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凌晨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公司将重新设计iBooks应用,借此再次尝试挑战亚马逊在数字图书市场上的主导地位,并已在最近聘用了一名前亚马逊高管来帮助设计。

  报道称,有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透露,重新设计后的iBooks应用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发布,其界面更加简洁,并将推出一个专为有声读物设计的标签。

  苹果公司在去年12月聘用了亚马逊旗下有声读物部门Audible前高级副总裁卡西夫·扎法尔(Kashif Zafar),他将负责领导iBooks应用的重新设计。

  业界人士指出,苹果公司此举旨在重新获取电子书服务市场上的份额,该公司在这个市场上一度占据较大份额,但在2016年遭到美国司法部罚款,原因是其被指与出版商共谋提高电子书价格。

  苹果公司尚未就此消息置评。(唐风)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公司iBook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