脏话连篇 Linux之父对英特尔漏洞补丁都说了些什么?

脏话连篇 Linux之父对英特尔漏洞补丁都说了些什么?
2018年01月24日 06:30 快科技

  英特尔虽然一再表示,正竭尽全力与整个行业合作,修复熔断/幽灵这两个CPU漏洞,并即时公布进展,连性能损失数据也逐一公布出来。但是在Linux之父Linus Torvalds看来,英特尔的表现实在是糟糕之极,完全搞不懂在干什么,而在近日与英国亚马逊工程师David Woodhouse的一封邮件中,他更是按捺不住激动的情绪对英特尔破口大骂,甚至脏话连篇。

  他开篇就说:“这一些纯粹都是垃圾。英特尔到底还想不想把事情搞好?有没有人能找他们说说,告诉他们都TMD疯了!摆脱了,如果有英特尔工程师看到,和你们的主观谈谈吧。”

  “BULLSHIT”(扯淡)、“COMPLETE AND UTTER GARBAGE”(彻彻底底的垃圾)、“WHAT THE F*CK IS GOING ON?”(TDM到底怎么回事)……Linus就用这些全部大写的脏话发泄着自己的不满。

  Linus之所以如此暴怒,主要是他平常的Linux内核开发工作本来就很忙,结果又被英特尔捅了个大篓子,不得不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和社区一同修复解决。

  但问题是,英特尔修复的速度太慢,而且补丁质量不敢恭维,引发了性能下降、系统重启等各种问题。

  另外,英特尔甚至将补丁设置为可选项,也就是说完全可以人为禁用,这对于需要在数据中心、云计算等苛刻环境运行的Linux系统来说,是不可接受的。

  David Woodhouse对此也是相当不满。

  英特尔方面很快就看到了Linus的言论,并迅速做出了回复:“我们非常重视业界伙伴的反馈。我们正在积极与Linux社区合作,包括Linus,一起寻求解决方案。”

补丁Linux英特尔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