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YOGA 6 Pro获科技风云榜年度最佳生产力工具奖

联想YOGA 6 Pro获科技风云榜年度最佳生产力工具奖
2018年01月22日 15:37 新浪科技
联想YOGA 6 Pro获科技风云榜年度最佳生产力工具奖,新浪网商业中心总经理王屹(右)为联想中国区YOGA市场推广总监杨铭(左)颁奖。  联想YOGA 6 Pro获科技风云榜年度最佳生产力工具奖,新浪网商业中心总经理王屹(右)为联想中国区YOGA市场推广总监杨铭(左)颁奖。

  新浪科技讯 1月22日下午消息,由新浪主办的“2017科技风云榜颁奖盛典”今日举行,盛典以“他们,改变生活”为主题,与众多行业领袖、业内大佬共话科技时代。其中,联想YOGA 6 Pro获2017科技风云榜——年度最佳生产力工具奖。

  以下为科技风云榜给联想YOGA 6 Pro的颁奖词:

  集合轻薄外观与强劲性能,360度多模翻转完美适应用户多元使用场景,联想正试图打造一款全新的生产力工具。

  联想中国区YOGA市场推广总监杨铭发表了获奖感言:

  谢谢新浪科技和网友对联想YOGA 6 Pro的关注和支持,2018年对YOGA来说是充满变化的一年,我们也会陆陆续续推出更多的产品,也希望能和新浪科技有更多的合作。谢谢大家!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