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回应黄光裕将出狱:不实消息 未接到相关通知

国美回应黄光裕将出狱:不实消息 未接到相关通知
2018年01月20日 09:4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20日上午消息,针对媒体报道的国美创始人黄光裕即将出狱的消息,国美方面回应称此为不实消息,未接到任何相关通知和信息,黄光裕目前一切正常。

  2004年,黄光裕以‘中国大陆首富’的身份出现在大众前。2006年,36岁的黄光裕收购了国內四大家电之一的永乐,以460亿身价登上了福布斯中国首富。2008年黄光裕个人资产突破百亿,第三次成为中国首富。然而2008年,因涉嫌内幕交易罪、非法经营罪、单位行贿罪,三罪并罚,黄光裕被入狱14年。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黄光裕很有可能于近日出狱,针对此消息国美回应:此为不实消息,我们没有接到任何相关通知和信息,黄光裕目前一切正常。

国美黄光裕首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