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和Alphabet员工巴士在通勤途中遭破坏 原因不明

苹果和Alphabet员工巴士在通勤途中遭破坏 原因不明
2018年01月19日 08:4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早间消息,美国警方本周四表示,近期在加州硅谷地区,苹果公司和Alphabet公司的通勤巴士在上下班运送员工途中遭到破坏。

  破裂的窗户没有伤到人,为了以防万一,苹果公司将通勤线路换成了一条更长的路线。大客车是旧金山湾区高速公路上常见的景观,但也成为高科技产业推高住房成本、造成交通拥挤的佐证。

  据加州高速公路巡逻队透露,上周五,一辆苹果公司的通勤巴士遭到不明物体袭击,本周二,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一辆班车也遭到袭击。

  警方发言人阿特·孟迪尔(Art Montiel)表示,目前尚不清楚肇事原因,但道路上的碎片已被清除。

  警方已加强对280号州际公路伍德赛德镇(Woodside)周边的监测,这是来往旧金山的主要干道,许多高科技企业的员工居住在那里。

  本周二晚,苹果公司在一封电子邮件中通知员工,通勤班车将采取一条新路线,每个方向的通勤时间将比原来增加30-45分钟,单程通常为一小时左右。目前尚不清楚新线路在本周四是否已经生效。

  Alphabet公司没有对评论要求作出回应。Facebook公司本周四表示,班车尚未受到攻击,通勤安排没有任何改动。(斯眉)

苹果Alphabet硅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