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比特币在2018年可能涨到10万美元

分析师:比特币在2018年可能涨到10万美元
2018年01月17日 02:24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6日CNBC称,丹麦盛宝银行分析师凯凡-彼得森(Kay Van-Petersen)周二表示,2018年比特币价格可能达到10万美元。

  这位在去年曾正确预测加密货币涨势的分析师说,比特币之外,其他的加密数字货币也可能表现的更好。在2016年12月,彼得森曾预测比特币在2017年将达到2000美元。根据CoinDesk的数据,当时比特币的交易价格低于900美元,随后在2017年5月他的预测成为了现实。

  他在周二再次抛出了大胆的预测,认为在更多得机构投资者和期货合约交易的推动下,比特币2018年可能涨到5万美元至10万美元。数据显示,要达到10万美元的价格,比特币需要从周二13601.43美元的最高价格上涨635%。先前,彼得森曾表示,达到10万美元可能需要10年的时间。

  然而,包括比特币、以太坊等在内的数字货币周二出现大幅抛售,因政府打压预期升温。其中,比特币价格一度下挫逾14%,至12000美元下方。据路透报道,韩国企划财政部长官称禁止加密货币交易仍是一项可能选择。此外,一位中国央行官员周二也表示,应该禁止数字货币的集中交易。

比特币数字货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