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机构预测:App Store收入将超全球电影总票房

调研机构预测:App Store收入将超全球电影总票房
2018年01月16日 17:29 TechWeb

  TechWeb报道 1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9To5Mac报道,在苹果宣布去年假日购物季其App销售破纪录后,调研公司Asymco的分析师霍雷斯-德迪欧(Horace Dediu)做了一些数据分析,并得出了一些让人非常惊讶的结论。

  其中最重要的一点是,该机构预测,在今年的某个时候,App Store收入将超过全球电影行业总票房。

  德迪欧曾在2015年指出,App Store收入已经超过了美国票房总收入,并强调App Store收入超过全球电影总票房只是时间问题。

  在他最新的报告中,包含了一个图表(下图),该图表显示了App Store收入和全球电影票房总收入的变化趋势,App Store收入已经与全球电影票房总收入非常接近。

  虽然苹果倾向于吹捧开发者的收入(2017年全球开发者的收入达到了265亿美元),但Asymco也考虑了苹果的支出,并在做预测的时候对这一数字进行了削减。

  鉴于有大约15%的应用订阅付费抽成,以上数字只是估值,并不是确切的数字,但基本的趋势没有发生变化。

  在这份报告中,分析师还做了其他有趣的比较:

  iOS开发者每年支付的费用大约是250亿美元(约合1609亿元),比麦当劳2016年全年的营收还要高。

  今年,全球iOS用户每天将花费大约1亿美元(约合6.4亿元)购买应用,这一数字是谷歌2012年AdWords业务的总营收。

  全球iOS用户在App Store上的支出一直在稳步增长,自2011年年中以来每年增加约50亿美元(321.8亿元)。

  App是苹果服务部门的最大组成部分,其帮助该部门在2017年获得了超过570亿美元(3668.52亿元)的总收入,超过财富100强的水平。

  目前,App开发者的年收入增长率大约为33%。

  德迪欧认为,购买App的支出只是总支出的一小部分。包括亚马逊和Uber在内的许多大公司都提供免费下载的App,这些App在后续使用中仍能带来可观的收入。如果加上所有经济活动的价值,这个数字每年会达到1800亿美元(约合1.16万亿元)。

  德迪欧表示:“基于对移动服务的收入率和iOS用户参与度的假设,2017年iOS平台的经济活动规模估计约为1800亿美元,若包括硬件销售在内,2017年iOS平台的经济活动规模约为3800亿美元(约合2.45万亿元)。

  按照目前的增长速度,Asymco预计,到2019年,iOS平台的经济规模将达到5000亿美元(约合3.22万亿元)。(小狐狸)

AppiOS平台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