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CEO科再奇:将持续公布补丁进度 恢复客户信心

英特尔CEO科再奇:将持续公布补丁进度 恢复客户信心
2018年01月12日 11:39 TechWeb

  TechWeb报道 1月12日消息,针对近期持续发酵的英特尔处理器“漏洞门”安全事件,英特尔公司CEO科再奇发布致科技行业领袖的公开信。科再奇承诺,将持续不断地公布补丁进度、性能数据及其它相关信息,要尽快恢复客户对数据安全的信心。

  科再奇在信中表示,在谷歌Project Zero团队上周公布潜在安全隐患之后,英特尔一直在与合作伙伴通力合作。英特尔共同的目标,就是要尽快恢复客户对数据安全的信心。

  科再奇谈到:“进行如此程度的产业合作是非常了不起的。产业界的团结一致让我倍感自豪。我感谢所有人非凡的合作。我们特别要感谢谷歌Project Zero团队,感谢他们负责任的披露,为整个行业协调解决这些新问题创造了条件。”

  科再奇在公开信中代表英特尔向客户承诺:

  1、客户第一的紧迫性:到1月15日,我们发布的更新将覆盖过去 5 年内推出的 90% 以上的英特尔CPU,其他CPU的更新将在一月底前发布。随后,我们将致力于按照客户排出的优先顺序,针对更早前的产品发布更新。

  2、透明而及时的沟通:在推出软件和固件更新的过程中,我们学到了很多。我们了解到,对性能的影响将取决于具体的工作负载、平台配置和消除措施。我们承诺:持续不断地公布补丁进度、性能数据及其它相关信息。这些信息可以在Intel.com网站上找到。

  3、持续的安全保障:客户的数据安全永远是第一要务,而不是一次性的事件。为了加快确保整个行业的安全,我们承诺:根据负责任的披露原则,公开披露重大安全漏洞。并且,我们承诺将与全行业合作,分享硬件创新成果,从而在处理侧信道攻击方面加速全行业的进展。我们还承诺加大针对潜在安全威胁的学术和独立研究的资金投入。

  我们鼓励产业界的合作伙伴继续支持这些行动。每个人扮演的角色都非常重要:对消费者和系统制造商来说,及时采纳软件更新和固件补丁是至关重要的;对硬件和软件开发人员来说,透明而及时地共享性能数据,对于加快进度非常关键。

  科再奇表示,只有坚持合作,才能创造最快、最高效的途径,来恢复客户对其数据安全的信心。而这正是我们所有人想要和努力奋斗的目标。

英特尔数据安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