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推出无人驾驶电动货运飞行器 最大载重226.8千克

波音推出无人驾驶电动货运飞行器 最大载重226.8千克
2018年01月11日 08:3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早间消息,本周三,波音公司发布了一款无人驾驶电动垂直起降货运飞行器(CAV),该产品将用于测试波音公司的自动驾驶技术。

  波音说,CAV以环保的电力推进系统为动力,设计和建造时间不到三个月,最大载重量高达500磅(约合226.8千克)。

  “我们的新型CAV样机……使得自动货物交付、物流和其他运输工具有了新的可能,”史蒂夫·诺德路德(Steve Nordlund)说,他是波音Horizon X公司的副总裁,正是这家公司开发了CAV。

  随着竞争的加剧,电池技术和电动马达也在不断进步,以降低飞行成本,远离化石燃料。总部位于芝加哥的波音公司开发了这套环保型电力推进系统,以便适应新的市场需求。

  去年11月,空中客车、劳斯莱斯和西门子三家公司联合,开发了一种混合动力发动机,由空中客车公司负责开发推进系统和电池的控制结构。

  2017年10月,一家总部位于西雅图、由波音公司和捷蓝航空公司提供风险资本支持的初创企业启动计划,宣布将在2022年为市场带来一款小型混合动力电动通勤飞机。(斯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