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运营商将支持ARM版Windows 10 PC:包括中国电信

多家运营商将支持ARM版Windows 10 PC:包括中国电信
2018年01月11日 09:0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上午消息,微软高通依然在为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出货的ARM“Always Connected” Windows 10计算机寻找支持者。

  在CES 2018上,微软和高通联手发布了基于高通骁龙移动芯片的PC设备,这些设备将能够使用LTE网络。目前已经有Verizon、Sprint、中国电信、意大利电信和英国移动运营商EE宣布将会支持微软与高通推出的设备。

  去年5月,微软推出了使用eSim卡的ARM Always Connected PC,当时与微软达成合作的运营商包括AT&T、 BT/EE、DTAG/T Mobile、沃达丰、Orange、Tele2、Swisscom、3、KDDI、Gemalto、Oberthur、Gigsky和Transatel。另外中国移动最初也在这份名单上,但是之后撤出。

  在本周举行的CES 2018上,华硕和联想都展示了他们生产的使用了高通芯片的Windows 10 PC。

  联想在CES上展出的MiiX 630售价799美元,使用了骁龙835芯片,显示器储存12.3英寸。与其他使用了高通芯片的Windows 10笔记本电脑一样,Miix 360预装了Windows 10 S操作系统,但是在产品激活后180天内可以免费升级到Windows 10 Pro系统。

  去年12月,微软和高通首次展示了运行Windows 10系统的ARM设备,这种设备有着超长续航以及支持LTE网络等特点。(行云)

  2018年元旦刚过,科技界便迎来了新年的头等大事——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会(简称:CES)。本届CES举办时间为:北京时间2018年1月10日-13日。在这次的展会中将有什么黑科技发布?又会有哪些新品出现呢?敬请关注新浪科技CES专题(PC版:http://tech.sina.com.cn/zt_d/ces2018/ ;WAP版:http://tech.sina.cn/zt_d/ces2018 ),我们会为您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